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提高法律意识 预防校园欺凌---邯山小学邀请邯山区公安分局民警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1:06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法制安全意识,2024年3月13日,邯山小学邀请邯山区公安分局民警郑朔走进校园,以防欺凌教育为主题,为学生讲授了一节精彩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民警同志在这节课详细讲解了生活和学习中哪些属于欺凌行为,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法律如何保护我们,教育同学们要做一个守法的好学生。

      本次法制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创建一个安全、愉快的学习环境。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