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迅速传达 扎实落实——邯山区邯山小学迅速传达落实区教体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4:31    浏览次数:次 

       3月21日下午,邯山小学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王泉林主持。

      会上,王校长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王校长强调,一关于思政工作,要开展好“邯山学子誓词”活动,让学生深入理解,铭记于心,实践于行;二关于体育工作,一定要开足开全开好体育课程,打造健康校园生活;三关于安全工作,要把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特别是防溺水工作,定期开展校园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台账,坚持“1530”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安全教育,扎扎实实把预防欺凌、防溺水、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做实做到位,抓实抓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稳发展。

      会议还就值班值守、课间值岗、舆情处置、课后服务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