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铮铮誓言 拳拳初心 ---邯山区邯山小学举行“邯山区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21:07:05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建设,4月15日下午,邯山小学组织全校教师举行了邯山区教师誓词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校校长王泉林主持并领誓。

      老师们神情庄重,高举右手,郑重承诺,彰显了我们邯小每一位教师提升师德素养的信心和决心。誓言铮铮,全体教师决心以新时代教育家精神作为指引,坚守师德、不忘初心。

      邯山区教师誓词宣誓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也必将进一步促使全体教师在工作中不断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提升自己的教师职业形象,今后,邯山小学也将通过多项活动不断地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促使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